close

 

 安吉丟來一句:唱葉子的阿桑乳癌病逝!一時間,當時的畫面記憶清清楚楚的跳回腦中,這是第六年,在我戒掉了這裡的對話後,沒想到記憶還可以這樣深刻的重回腦海,我小看了自己的腦容量了!

那天送完最後一程後,沿路就這樣用步行回到市區,似乎恍惚又特別清醒,生平第一次到中壢,卻沒有迷路也沒有多繞,回程還去買了你一直大力推薦的咖啡。忘了對整個早上充滿不真實的我沿路在想甚麼,反正就是這樣依舊在震驚中還未恢復吧!臨上火車的那一刻,附近商店傳出葉子這一首歌,歌詞字字撼動人心,配上阿桑的獨特的嗓音,我從恍惚和不真實中,狼狽的回到現實,心裡忍不住咒罵起先行離去的你:要死啦!連背景音樂都幫我選好,搞得這樣催淚,把這一場送行留下更多想念!!

多年後我學會了和整個事件相處,歌曲成了當下的追憶!美麗的歌詞和滄桑的聲音依舊動聽,現在居然也加入了一起追憶的隊伍! 敬阿桑的好聲音,敬那一段很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