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剛過完3x歲的生日,我一直搞不清楚,農曆年與國曆年的計算方式,所以,就乾脆所幸的不理他,反正女人到了三字頭的年紀後,後面的數字為何也不是挺重要的。

之前,和朋友聊起20 30 40 的這部電影,朋友說,他根本就忘記20歲的自己,想的是什麼?我也努力的回想,是阿!20歲的自己夠年輕,忙著唸著大家都說"由你玩四年"的大學,書沒唸幾本,每天幾乎就是和同學及學長大開"老二育樂部"(因為大家居然都在家排行第二,所以出現這個名詞),窩在系辦公室的外頭談些生活543的事,生活就在這些有的沒有的話題及打工中度過,有什麼人生大事的規劃,其實似乎沒有!

去年生日,向朋友說了自己的感言,因為作了這一行,看到太多人的事,聽了很多故事,懂了很多人的問題與想法,連帶的,也更加認識了自己的恐懼與地雷,我向朋友大聲說,其實我越來越喜歡日趨成熟的自己。今年,自己發生很多事歷經很多事,也從最低潮中努力爬出,生命又向前跨了一步,喜歡又多了人生經驗的這個年紀!

未來的四十歲,坦白說,有些恐懼和不安,畢竟誰也無法預測自己幾年後的變化,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更加愛自己也會更加懂自己,人可以越來越了解自己,是一件最完美的事。

決定立志當各最聰明的歐巴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