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親愛的

今天很安靜,我幫自己留了一天。

不是那一種甚麼事都沒做的一天歐,是那種,你就是知道,今天想要安靜過的那一種一天。

打掃了屋子、逛了好久沒去溜達的傳統市場、幫自己煮了一道好吃的菜,順便預約了按摩,沖上一杯好喝的咖啡,倒入懶得溫熱的冰牛奶,輕輕鬆鬆的寫著還可以拖兩天才交的稿子,然後,看著FB上朋友的訊息笑著。

是! 這就是我幫自己保留的一天。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靜,紛擾多時的一些事件,我正準備把它裝箱封存。

你在線上敲了我,告訴我,你真喜歡最近的我,其實,我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他們愛問我,是不是在談戀愛了,是啊,我在跟自己談一場戀愛,一場找到自己的戀愛。我想,我應該談的還不錯,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容光煥發,你說,你要跟我學習。

親愛的,我們都在努力的讓自己更好,我們越來越知道,不管到了幾歲,即便四十或五十歲了,即使那時候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了,我們還是要很愛自己,也要很用力擁抱著身邊所有朋友和家人。然後,我們就可以有一群兄弟姊妹,當我們隨時呼喊一下時,他們就會陪著我們在小酒吧裡一口乾掉那一個足以令你傻笑、放肆的轟炸機。他們也可以知道在你想要安靜時,會在一旁看著你,讓你安靜的在那玩著泥巴和雨水。

親愛的

謝謝你們,在十一月的大日子裡,給了我許多正加強,也給了那麼多的正面能量。現在,我也把它給你,給那一個也好需要能量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