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個年才剛開始,你就跟我說,這是一個會把很多事情放大的年。桃花旺的人,今年會更旺,一切都會更強烈。

延宕在你身邊已久的愛情故事,我們聽了不少,即便走到這個一切都誇大的一百年,你的故事,還是依舊精彩。

你說,這個你覺得就是他了的這個男人,告訴你,他不相信愛情。我心裡幫你咒罵了一下,幹!不相信愛情,幹嘛每天都跟你報告行蹤,不相信愛情,為何要你把手交給他,不相信愛情,就不用擔心你,要你好好照顧自己……,幹了這一堆事後,告訴你,他不相信愛情??說不出那一句你要的承諾???

我想,這個放大的年,還真擾亂了我對愛情的看法。

你說,你相信他,願意守候,願意等待他走到他要的那一個位置,願意等到他,告訴你:我們在一起吧。

親愛的,我要給你掌聲鼓勵,因為你是如此相信著,相信自己的愛情,相信這世界還有值得等待的事!這年頭,已經很少很少看到為愛如此執著和真誠的人了,不過,那也就是你,總是為愛而存在著。是該給祝福,也幫你相信著。

也許,這個民國一百愛情不斷發散的年,考驗的就是一種相信。

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