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轄區中,應該就屬石門最特殊,他特殊的原因是,到了石門,常常會覺得那裡的時間停滯,幾乎找不到青壯年人口,也許他是位於整排鄉鎮的中間,不論是從台北或者基隆來,總是容易被人所跳過,所以造就石門各項建設幾乎很少增加的。我想,整個鄉大概就只有端午節時最熱鬧,著名的石門肉粽在端午節這一天,排隊買肉粽的隊伍大概不輸萬里的亞尼克蛋糕吧!

這裡是核電廠附近的大型風車,這一年才架設上去的,從遠方看,確實有那麼一點壯觀,行經石門靠近十八王公那裡時,別忘了抬頭看一下這個新的景色吧!

石門還有一個著名的地點,那就是富基漁港,很多人都以為他在基隆或者其他鄉鎮,這大概是為一比較可以為石門帶入觀光人潮的地點吧!近年已整理好大型停車場,可以容納更多的遊客了,至於你想要問我那一家好吃?我只能說,似乎大同小異吧!

今年夏天我某天我下了班,直接開往富基用餐,無意間發現,那裡原來也有觀看夕陽最佳的角度,至於仲夏的富基晚上,則可以享受徐徐涼風,吃完豐盛的魚產後,建議可以到停車場附近的綠地坐坐(若不怕髒的人,可以躺在草地上,得注意有沒有狗狗便便 )看看滿天的星星,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淡水暮色,不用多說,怎麼看都還是美!

淡水其實不用多介紹,老街和漁人碼頭大家早已去過不下幾十遍了。我想,大家絕對認同,這淡水的夕陽絕對是百看不厭,變化萬千的!

這照片拍攝於淡海新市鎮,確切的地點其實還沒有開放進入,車子只能停放在外面的馬路上,然後步行進入。其實,淡水還有很多這一類型怪怪的海灘,因為交通不便或者路不好找,所以大多數人並不多,下一次到淡水想找一個人少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夕陽時,儘管避開熱門地區,往一些怪怪的小路前進,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過,請注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