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都知道,台東大概已經快變成我娘家了。台東生活簡單,大家也都熱情,逛各夜市,朋友沿路都會碰到認識的人忙得很,就連跑到關山了,居然還有小朋友會跟朋友打招呼。要說是朋有人緣好呢?還是要說台東的人真的太少了?

上一趟去台東(是2月的事情了),行程依舊沒多大改變,走海線發呆,到市區閒晃,走山線吃玉米,現在又多了一天叫作大武線,大武是指台11往南迴那一段,大家比較熟悉的是金崙溫泉,但我主要是要去看多良的海。(有關多良介紹多良的照片)。

2月前往台東,陽光終於賞臉,天氣爆好,風景依舊美好自己又有閒工夫開始到處亂看了。

覺得哪裡怪怪的嗎?這裡是位在台東海濱公園旁的籃球場,我可是沒用藍色編光鏡拍攝。遠處看到這一片藍,我開始狂笑,對於台東這裡的幽默,我打從心底佩服,藍色地板的籃球場,配上藍色的天空,還有遠方藍色的海,多名符其實的~藍。球場阿!!

同樣在海濱公園另一角,這個叫作白橋(還有英文名字white  Brdige),相當直接,白色的橋,不叫作白橋,幹嘛要大費周章的想什麼名字呢!!台東人的直接,我欣賞~

很慢的釋迦?台東盛產釋迦,常會看到路旁設有標示,告訴大家某某的釋迦到了,這個招牌,我第一次看到時就忍不住狂笑了,知道很慢的意思嗎?不是說,釋迦很慢熟歐?

這裡的「很慢」就是現採的意思,還不明白嗎?請試著用台語發音念一下「現採」吧!!ㄊㄞ東人的幽默,我懂呢!!

台東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