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後,接了一個小案子,企劃沒做卻當起了攝影!跑了幾趟平溪線(還好有車,還好有高速公路,還好有好天氣!!)

這裡是平溪鐵路線的十分村,這陣子也不知道看到這吊橋幾回了,每看到一次就哼起了江美琪的 「想起」,配合12月的懷念季節,多變的天氣和溫度,剛好整個完美搭配了起來。想念不就總是這樣多種情緒穿插著嗎?

 江美琪  想起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你曾經坐在這裡 談吐的那麼闊氣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
你打開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靜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的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而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的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