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是我身邊少數很堅持自己夢想的人。認識他將近十個年頭,一路走來,真的始終如一!

Summer和他的樂團成立後,身為老朋友的我們我們總是習慣在很遠的一方欣賞,很少去參加他和樂團的演唱活動,這天,我們知道孕婦又將要演唱了,除了走不插電風格外,空間並且配合的全面禁煙,終於有符合阿姨後援團適合的調性了,繼五年前在某家PUB的欣賞後,我們又有機會去聽了一場Summer和輕鬆玩的輕鬆音樂!

親愛的Summer
我們很感動於你們的一路成長,看到店外排的好長的隊伍,我才知道,你真的有自己的支持者了,我們還傻傻的忘記先買預購票,只好領站排,小小的河岸留言擠到爆,看到大家和你們的一起合唱與掌聲尖叫互動,我又在心中忍不住為你們的努力感動不已。嘿!我親愛的老友,我覺得你們真的成功了,在我們心中(相信那一些支持的歌迷也是)你們是我們最佳的樂團和主唱。我突然覺得,還好你們沒有在歌壇爆紅,因為那應該不是你們會喜歡的生活。所以你們有了更成熟和穩重創作,連編曲我都覺得變的好優了!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我只能說,太優秀了,好好聽~~

接下來將要當媽媽的你,我們期待下階段的不同創作,看到你對唱歌的喜愛,絕對相信你不管到幾歲,都會玩BAND玩到底。下一次帶著女兒一起出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