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活動,二月取得宜蘭來的稻穀,老師說:這是可以種出來的稻穀歐!「可以種出來」這句話,激起了我的挑戰。既然從爺爺到爸爸輩的都曾經是種田的,身為世代務農的晚輩,應該有天賦可以種起來吧!沒想到號稱身份證上填寫的是自耕農的阿爸,年輕時根本沒種過稻米,並且冷冷的對這個異想天開的女兒報以冷眼!

2008年六月底,原以為這稻穀能種到長高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但卻在前一陣子撇見稻穗結成了,一個禮拜後稻穗開始低頭!忍不住心中的驕傲:我真是一個綠手指阿,沒想到居然可以種稻囉,要說我家土質好呢?還是該說我就真的太適合種植物囉!!這個用60見方盆栽種植出來的稻米就這樣收成囉歐!

每個朋友問我那下一步呢?ㄟ~其實我也不知道,真的變成金黃色後,我應該怎樣處理!但可以走到稻穗階段~就是一個爽字!!

夏天到的時候終於決定剪下來了。擺在辦公室裡,當作陳列囉!!2008_10_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