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我其實一個資訊白癡,對追求現在流行的資訊並沒有多大興趣。
不過,很榮幸的,身邊總是有很多跟著流行跑的朋友
那天安吉又報給我一個好東西,安吉常常有好東西可以報給我
他是那一種對3c相當有興趣的人,當然連帶與電腦3C類有關的各種大小新東西,他都會興致高昂
多數他報給我的有趣的新玩意,我有時候不太會去研究,或者應該說,懶得研究
當然,偶而還是會用力的使用看看,然後再看看難易程度,決定要不要繼續常常使用下去
對於我的不長進(例如,還是使用同一個聽說快要垮掉的部落格這件事),安吉還是不會放棄〈安吉,我已經搬好了啦,但只把別的地方當備份空間,呵呵〉
前一陣子他又給我看一個好東西了,就是這個minicards讓我興趣極高
於是,我也認真訂購一份,今天,終於送到了~~~

原本擔心,相片簿裡多以風景照片和夜景居多,這樣效果不知如何,今天收到,感覺超好的
玩一些新奇好玩的東西,果然感受很不一樣呢
又是一個大成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