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台東,發現,似乎很少認真介紹台東的好玩處,台北的朋友都說,為何我常常跑台東?老聽我跑那裡,卻不知道到底我都去了哪些地方?對於第一次跟第N次前往台東的人,其實行程計畫一定會不一樣,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地點,我也就懶得多介紹,不過,這裡介紹的比較符合懶人行程,帶小朋友的,尋找刺激的,還是就看看算了,以免前往之後發現無聊到死,可不負責任。




高海拔的深山亞都已成為我每次前往台東最後一天的行程,深山亞都位於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上,因為地處高山,天氣變化多端,光看雲霧山嵐的飄動,短短數十分鐘內,就會不斷的變化,呼吸著專屬於高山的清新空氣,和那一股悠閒,然後心中也祈禱著,希望有一點也可以這樣離群索居。




這裡不是歐洲,只是位於台東市區的森林公園內的琵琶湖,利用數位的技巧,變成褐色後,居然形成另一種美景。
台東森林公園是我見過少數規劃好之後還能維持這樣好品質多年的大公園,很少會有旅行介紹這裡,或許對大家來說,這裡也不過就是一個市區內的公園,但,我卻覺得,身為台東人好幸福,在自家身邊就有這麼一個空間,可以騎腳踏車,可以享受另一種寧靜。

其實台東很多這樣的公園,朋友笑說,他們台東就是土地大嘛,這樣的公園小CASE啦~隨便走走就可以遇到公園這件事,對於一個都市人來說,都讓我羨慕得不得了,從海濱公園到森林公園,到公園旁的活水湖,甚至連國立的史前博物館等具有國際規模的各項規劃,樣樣都讓我覺得台東才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除了知本,台東真的還擁有很多很棒的空間,如果你也喜歡發呆、喜歡放空,想找一些可以享受寧靜的環境,台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或許,該努力規劃移民台東的計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