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起網路拍賣一族,這實在與怕及麻煩懶惰成性的我,有一點不一樣。起因於,我家第一個房客留下得整組辦公家具和一組沙發桌椅~

        房客當時匆匆結束租約,或許是對房東感到歹細,於是,將一整組幾乎全新的家具全留了下來,當我們找到新房客時,萬萬沒想到,新房客居然不喜歡這些全部的設備,或者也是因為人家財大氣粗,大公司自己購買公司設備可以節稅,所以要求我家人,得將空間全部騰空~於是,我便展開密集且忙碌,賺到的錢還不歸我口袋的拍賣生活。

        說真的,這一種不用成本的拍賣挺好玩的,一張塑膠袋拆都沒拆的電腦椅,我只賣他各三百元(當然啦!要搬的自己來,姑娘我不負責運送),當然在最短時間內22張全數清空,沒搶到的大概阨腕。朋友問我,為何我生意這樣好,這是當然的,誰一張椅子賣這麼便宜阿,要不是我這一種不用成本檢現成賣的房東,哪有這一種價呢?

        賣這一種大型家具,基本上,並不好賣,特別是整組的會議桌或者隔屏什麼的,其實乏人問津,原本規劃著,賣不掉後,我將全數交由二手廠商估價清走,沒想到,這二手廠商估出的價錢讓我傻眼,一組沙發、董事長桌、會議桌外加一個小冰箱(他說這些是他有用的)他居然只估三千元,再加上他說隔屏根本沒有人要用,他可以「幫」我拆運只收我兩千元,有人看懂了嗎?也就是,家具我只賣他三千,但我得付他兩千元的隔屏拆運費,換句話說一組沙發、董事長桌、會議桌外加一個小冰箱居然只值一千元。當下真的差一點把髒話脫口而出。這二手估價商,現在倒是激起我的鬥志了,我決定繼續殺進網路拍賣裡,隨便起千元的把上述家具賣出,不管怎樣,我都還賺~頓時覺得,有網路拍賣真好,市場沒有被黑新的二手估價商壟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