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第一首對外發表的單曲發行了,而且還放在偶像劇的片尾中,這就是夏天努力多年的第一張正式成績單,夏天的聲音越來越值得讚揚,雖然只是收錄一首單曲,但在這裡,我要特別推薦給大家~

東森偶像劇--乒乓片尾曲"忘了",放輕鬆樂團的第一首正式發表單曲,收錄在乒乓電視原聲帶中。

夏天的專輯正積極錄製中,相信不久的將來必定可以佔有市場一席之地~



我有一個朋友,叫做夏天,夏天愛唱歌,那一種熱愛,身為旁人的我總是感動。夏天和我是第一份工作的同事,認識他時,他就愛唱歌,他有原住民的血統所以也同樣擁有與原住民一樣的好歌喉。

夏天離開公司後,就毅然決然的走入他自己的夢想裡,去努力實現他自己的希望。那是一個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都不敢輕易嘗試,需要極大勇氣才敢去做的事。夏天認識一些玩樂團的朋友,組了各BAND,晚上開始在多家PUB演唱,想來挺不好意思的,他在PUB唱歌時芭樂歌時,我們這一票朋友總是嘴巴說說,卻從來也沒有去捧過場,但我們知道夏天仍舊不放棄他最愛的歌唱,有時候工作上的需要,我也總會假公濟私的邀請夏天的樂團表演,這也算是給夏天這一種勇於追求夢想的人一些鼓勵與支持吧!

去年,終於有機會到PUB去聽夏天的演唱,老實說,他們樂團的曲風,對於我們這些LKK的人來說,口味稍重的一點,但跟那些念一些怪歌的超世代樂團比起來,夏天他們又好多了,那一天,聽完他們樂團的表演後,我感動到很想擁抱夏天,我看到一個追求夢想的人發出的光環,他距離他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了,那一天的夏天光彩迷人,有著巨星般的風采。我看到一個對於自己夢想執著的人在勇敢的往前走,突然,我發現,真的只要堅持,其實很多事都會有可能的。

夏天的樂團仍然繼續表演著,也仍舊繼續堅持他們所堅持的音樂之路,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給予這些努力的人最大的力量,有一天我會看到夏天的樂團也活躍在螢光幕之前的,到時候,大家可要多給予夏天一些支持歐~

夏天永遠的阿姨級後援會.....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