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墾丁,距離上一次到墾丁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

這對於一個記憶不太好的人而言,其實就跟沒有去過一樣,因為我大多數已經忘記那裡倒底長成啥樣子

只記得我住過一家爛爛的民宿(這在10多年前可是很難的),騎著"歐多麥"跑片整個墾丁區

這一次,懶惰的人並沒有像以前一樣跑遍整個墾丁

但卻增加許多強烈的記憶,包括這一道半圓形的彩虹

在墾丁南灣的傍晚,雲層增加,太陽卻依舊強烈,又再度驚見從海上冒出的這道彩虹

有人說,能見到彩虹是一種幸運,那我想這半年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總是常常都見的到

也許,朋友藉著彩虹跨到人間的那剎那,來探探大夥,看大家是否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