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走之後的某一個月,我夢到他來向我說再見

我問他,以後想他時怎麼辦,他指一指山那一頭的天空說:

人走之後,都會變成雲,在山的那一端聚集

想他時,就看一看天空吧......

以前曾經上過一堂解壓的課,其中一個解壓的方是就是抬頭看遠方的天空

這時候,壓力會因眼睛的放鬆也達到抒解的效果

所以,我開始養成望向天空的習慣

這個夢,很有趣,居然與平時我的習慣相符合

-------------------------------------------------------------------------------------------

這是前一陣子,颱風來時的景色,我一連見到彩虹三天

很幸運的,在這空曠的上班地點

我總是可以看到半圓形的彩虹,很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