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需要快速鍵,想把時間速度調快一點

DEAR
第一次需要快速鍵 是學習面對生命告別的那一年
那時候,知道唯一的藥叫做時間
於是,我常常希望可以像演電影一樣一眨眼字幕跳出,一年後,三年後
急迫的需要快速鍵的這個念頭,不斷在腦中迴繞著

最近老闆宣判公司可能即將有的新變局
於是,我又開始出現希望快轉的念頭
一切的不明朗化,讓生活變成只能等待

等待,果然是生命中最難熬的一個階段
像是醫生宣判癌症末期,運氣好可以多活一年
在生命的最後倒數中,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狂肆慶祝,是我應該會選擇的方式
只不過
現在算是接受化療階段,能否起死回生,只能憑藉運氣
何時開始正式倒數,我也只能繼續等待
在這個屬於等待的日子裡
我想像著手中的時間選擇器
又開始按下快速鍵了
快轉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