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幸福演唱會,這是萬芳和趙詠華兩個人的演唱會,時間把我拉回到高中時期青澀歲月,我想,時間真的往前走,歲月過去了就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年輕時,我沒去聽過任何一場演唱會,年紀越往中年靠近後,卻開始好愛這一些屬於五六年級歌手的演唱,原本只是想聽聽好聽的歌聲,卻沒想到,聽演唱會過程,眼淚數度往下掉,除了回憶起了很多那時候的美好年少歲月外,掉下來的眼淚或許就代表這20多年來的成長和唏噓。

想起以前,總愛唱著萬芳的歌曲,那時連戀愛都沒談過,卻假裝自己悲情滄桑,20年後,懂了愛,卻也學會了告別,懂了失去,卻也學會了成長的苦澀,當年哼唱的新不了情,如今聽起來卻是五味雜陳,原來青澀歲月是如此的幸福,因為我們都沒有嚐過人生的悲歡離合,只是沈溺在歌曲的動人旋律中。20年後,歷經生活周邊人的生老病死,歌曲聽起來感觸加重,學習成長原來總是真的得經過很多的折難後,才會有更幸福或成熟的這一天。

突然,我忍不住的想要祝福所有我在成長過程中的朋友們,不管人生最後會有多長,我都感謝大夥長期或短期的陪伴,儘管有些人已經失聯,有的朋友先行告退這一場人生舞台,我都好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在人生歷程中學會很多事,期望下一次的10年或20年,我親愛的各位朋友,我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